改善健康的水晶

改善健康的水晶

一般人都知道,水晶能夠幫助提升健康。但你又知唔知,原來不同的水晶可以提升身體不同部位的健康?

每一種水晶某程度上都可提升健康的,要知道什麼水晶可以提升哪一方面的健康,就要看顏色了,不同的顏色對應不同的輪位,從而幫助那一部分的健康。

如頭痛則可選屬頂輪的白水晶閃靈鑽等頂輪水晶。

如想喉嚨氣管健康,剛可以選擇藍色的水晶,如海藍寶藍晶石等。詳細可參考人體七輪與水晶。

石榴石的紅色則是對應底輪,可使人更有活力,並可平衡女性的生理荷爾蒙,舒緩月事痛楚。

至於通七輪的水晶,如碧璽super seven舒俱徠紫鋰輝天鐵等則能量較強,可提升整體的健康。

其中以舒俱徠更有抗癌的功效。

紫鋰輝就可照顧到身心健康,它平和情緒的柔和而正面的能量,可舒緩人的壓力,令人更正面積極。

彩碧璽則有各種不同顏色,有助對應不同輪位,而且能量相當強大,也是一種效果十分顯注的健康晶石。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