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運程

 

屬龍者今年犯太歲。事業和愛情方面,今年易有變化,而財運上則容易有損失。單身人士或事業尋求突破者宜保持積極的心態,為自己製造機會。

 

適合配戴水晶: 超級七 金/銅髮晶綠幽靈 草莓晶紅紋石 斑彩石 

屬蛇者今年愛情方面桃花旺盛,事業亦有貴人相助,但要小心破財。

事業和愛情上可借今年運勢加倍努力,慎選機會,多作嘗試。

 

適合配戴水晶: 紅紋石 超級七 金/銅髮晶 天鐵紫色系水晶 

屬馬者今年的吉星令你容易解決難題,亦有貴人相助。兇星也不少,煞氣較重,盡量少做危險的事,特別是水上活動,避免意外發生。

 

適合配戴水晶:黑色系水晶 超級七 金/銅髮晶 天鐵綠隕石
 

屬羊者今年是刑太歲。 上班族的工作量會增加,收入上升卻未必上升。要是自僱人士的話事業運不錯,多勞多得。人際關係和愛情運一般,與人合作要小心。

 

適合配戴水晶: 紫色系水晶 紅紋石 斑彩石 金/銅髮晶 摩根石 

 

屬猴者今年事業運不錯,趁機爭取升職加薪、甚至發展的機會。但心理壓力較大。而且或會有是非官非。愛情方面則沒有特別助力或阻力。

 

適合配戴水晶: 超級七 黑色系水晶金髮晶銅髮晶綠髮晶 月亮石海藍寶

 

屬雞者今年各方面的運勢都不錯,有發展也有財運,比較穩定、順利。但家宅不利,以及有小破財的機會,宜擺放一些水晶擺設擋煞催運。

 

適合配戴水晶:水晶球紫晶洞白晶簇黃水晶 金髮晶綠髮晶

 

屬狗者今年沖太歲。事業或生活都有機會有喜事。不過會較辛苦。人際關係容易破裂,宜盡量低調。財運不太好,破財風險高,少做大投資為妙。

 

適合配戴水晶: 超級七 拉長石 黑色系水晶 紫色系水晶 銅髮晶

屬豬者今年愛情、事業都不錯,發展比較順利。人緣好、有貴人有桃花。財運方面要小心,破財的機會大。出門也多留意小意外。



適合配戴水晶: 紅紋石 金髮晶 綠幽靈 超級七黑色系水晶

 

屬鼠者今年事業、愛情、財運運勢都相當不錯,可以預期不錯的收穫。今年人緣不錯,較穩定,變化少。領導才能得以好好發揮。


適合配戴水晶: 太陽石海藍寶 天鐵 金髮晶 月亮石 紫鋰輝

屬牛者今年破太歲。今年或有小人出現,人際關係亦容易破裂,影響事業及愛情。同時亦有破財風險及意外較多。但還好不時也有貴人扶助。


適合配戴水晶:紫鋰輝摩根石 黑色系水晶 超級七碧璽

屬虎者今年若是單身人士的話,或有新戀情,已婚人士與伴侶的感情也會有所提升。事業方面,今年是多勞多得的一年,多工作量將會有所回報。

適合配戴水晶: 紫鋰輝 月亮石 綠幽靈 綠髮晶 紅紋石 太陽石

 

做事吃力不討好,做人倍感壓力。而且多是非小人。也有破財風險。建議凡事低調,處理好自己的心情,嘗試舒解生活壓力。

適合配戴水晶:摩根石黑色系水晶紫鋰輝 超級七 拉長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