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Q: 如想查詢或在訂購時遇到問題,可以在哪裡得到協助? 

 

A: 您可以電郵至 info@stylecrystal.com.hk 、致電/Whatsapp客戶服務熱線‭+852 9602 9647。

 

Q: 日常需要怎樣打理水晶?

 

A: 建議洗澡和睡覺時,都將身上的水晶飾物除下。因為洗澡時會有熱水,水晶不喜歡太熱的水,而且洗澡時會有洗頭水等的化學物質,水晶不適宜長期接觸化學物質,長期接觸會有損水晶。至於不適宜睡覺,是因為水晶的能量磁場有機會會影響睡眠;不過有些水晶能量較柔的,例如月亮石、海藍寶等,反而配戴著會有助入睡。

若睡覺時配帶水晶,建議白天不要配戴,讓水晶休息。我們建議每天也讓水晶休息數小時。

 

Q: 聽說水晶需要淨化,我該如何為我的水晶淨化?

 

A: 對的,不時為水晶作淨化,才能使水晶發揮最大的能量。在本店購買的水晶可於門市享有免費淨化服務,您亦可購買 白晶簇 或 閃靈鑽 方便在家中為水晶淨化。

 

-白晶簇:最簡單的淨化方法,將水晶放在白晶簇上約數小時便能淨化了。

-閃靈鑽:將閃靈鑽放進水裡 (清水即可),待數小時,讓閃靈鑽把水注滿能量,再將需清洗的水晶放進水裡約30分鐘便可。(時間視乎體積大小,數量等而定。)

*另有其他的淨化方法,詳細請細閲《清洗水晶(淨化水晶)的方法》

 

Q: 水晶是否不能給別人觸碰

 

A: 被別人碰到自己的水晶可以説是無可避免的,不過無須太擔心,水晶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被影響的,但切勿將配戴過的水晶轉贈給別人,或借給別人配戴。因為水晶有吸收訊息的特性,當您配戴了一段時候後,水晶會儲存了您的訊息及運情,別人配戴後,有機會帶來好或不好的影響,所以即使將水晶淨化了,也不建議將水晶轉贈給別人。

 

Q: 我應該將水晶手鏈配戴在哪邊的手?

A: 除了黑色/茶色等,主要功效用於辟邪、去病氣、擋小人的水晶應配戴於右手外,一般的水晶都應戴於左手以發揮它最大的效果(有些水晶配戴在左和右也適合)。(根據能量學「左入右出」既原理,將水晶放在左邊能將能量吸收,放在右邊能將負能量從身上帶走)

 

Q: 你們的水晶是100%天然的嗎?

 

A: 絕對是100%天然的,閣下可以放心選購。

 

Q: 你們的水晶能夠出證書嗎?

 

A: 可以的,閣下可自費於GIA或各大珠寶鑒證所拿出證書。

 

Q: 可以給我的水晶手鏈更改至合適的手圍尺寸嗎? 

 

A: 可以的,只需在備註註明手圍尺寸便可以了。

 

Q: 可以給我的水晶戒指更改至合適的圈口嗎? 

 

A: 可以的,只需在備註註明戒指圈口便可以了。正常情況下,更改圈口需時約一星期。(如急件,請註明)

 

Q: 如何量度自己的手圍/戒指圈口

 

  1. 用繩或紙條,鬆緊適中地繞手腕/手指一整圈。
    2. 於開端及結束的2點畫上記號。
    3. 用尺量度2點之間的距離,然後得出屬於自己的手圍。戒指的話查看用對應圖,便可戒指圈號。

* 人工量度手圍同戒指圈的方法,建議重覆量度 3 至 4次,以免有錯誤讀數的落差

* 閣下亦可親臨門市,我們會提供準確的量度服務,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