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提昇水晶功效的方法

5個提昇水晶功效的方法

為什麼水晶對每個人的效果都有所不同?除了因為不同人的體質有所不同外,還可能是因為有些人根本未啓動水晶的潛能,未啓動其最大的能量。想知道如何提升水晶最大功效?以下5點幫到你。


1. 清洗/淨化水晶

有注意我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們經常都強調這點。因為這真的十分重要!水晶獨有吸收訊息的能力,如果沒有定期淨化,負能量就會積聚,影響水晶的功效。所以特別在身邊或自身多負能量的時候,就要多加淨化,保持水晶不被負能量影響其功效。

淨化水晶: 閃靈鑽, 白晶簇

了解更多:五個清洗水晶(淨化水晶)的方法


2. 與高能量水晶一起配戴

高能量水晶可幫助啓動其他水晶,放大其能量。同時,它們也會幫助打通你的人體七輪,令你更容易接收到更多水晶的能量,使其功效更加顯注。

高能量水晶:超級七 ,天鐵, 閃靈鑽


3. 與水晶溝通

這一點很重要,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跟水晶溝通,令它知道你想要什麼,它才可以最有效幫到你。就像請一個人幫你做事,人請對了,你都要讓他知道他要做什麼,他才幫到你呢!溝通時一定要肯定,不要含糊。不要說「我想...」,要說「我要...」讓它清楚你的目標,才可達至最大的功效。


4. 隨身攜帶

帶在身上永遠比擺設好。可以的話就帶住吧。要是買擺設,就盡可能買大一點,加強功效。


5. 保養好水晶

保養水晶的用處等同於一個人保持健康飲食和充足睡眠一樣,有助保持水晶於最佳狀態。清洗水晶並不是唯一保養水晶的方法。還有其他事情要注意的。詳情請參考水晶保養(即將推出),了解更多。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