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擋煞】白晶簇的功效及種類全剖析

【淨化擋煞】白晶簇的功效及種類全剖析

由不同大小的白水晶柱在同一塊水晶母體上形成的白晶簇,也算是水晶擺設的表表者。具獨特的水晶原石外貌,一直深受所有人的喜愛。這篇文章會講及白晶簇的種類、消磁及擋煞的功效、如何選擇白晶簇、及如何保養等等。


白晶簇的種類

白晶簇主要分兩種,一種是粗晶柱的,能量較強,特別是晶柱的尖端,會集中釋放強大的能量,正常人用手凌空放上去也能感受得到。形態像山脈一般,十分受歡迎。另一種白晶簇是由很多幼細短身的晶柱所組成,這種白晶簇晶柱大小差不多,磁場也較為平衡和穩定。另外,這種白晶簇的晶體較多較閃。特別受女士歡迎!


如何選擇白晶簇

白晶簇顏色愈白,價值就愈高。混雜了其他有顏色的礦物的白晶簇,有機會帶黃色、紅色、灰色等等,價值就較低。

晶體愈通透,也是較高級數的,不過粗晶柱的白晶簇,就算是品質不錯的,也較少是十分通透的。

另外,質量愈大,能量愈強,相對地發揮作用會更快、更顯注。


白晶簇的淨化功效

白晶簇普遍用作水晶消磁淨化。淨化或消磁的原理是化解水晶之中的負能量,將其變成冇害的能量。少有水晶可以做到這一點的。用白晶簇淨化做法非常簡單,每晚只需將水晶飾品放於白晶簇,經過一晚淨化,便可使配戴了一整天的水晶飾物,回復能量!


穩定四周的氣場

白晶簇有防幅射的功效。主要是穩定四周的氣場,化解負能量,減少幅射對人體的損害。對於時常要用電腦工作的人,可以在書桌放置白晶簇,能舒緩眼睛疲勞/乾澀,令頭腦清晰,提昇工作效率、直覺力,是辦公室及家居的必備水晶產品 。

 

白晶簇也能擋煞

白晶簇也是著名的擋煞風水擺設。例如如果你窗外有尖銳的物件對著自己的房間,可放一個白晶簇在窗邊作為擋煞和化煞的功效。


白晶簇的保養

白晶簇的保養很簡單,只要不要長期曝曬就可以。另外,定時幫它噴一噴水,也可以令它增加生命力。

 

客人成功實例

"我一直以來總係覺得自己屋企房間嘅磁埸唔多好,當我每晚訓覺都總係訓得唔好,好易發惡夢,每次停留喺房度一段時間,總係思緒好亂,好難集中精神,好似好多嘢諗咁,長遠嚟講都好困擾下,有次咁o岩見到網上呢間CRYSTALE水晶店介紹D水晶,我就上網睇下D功效,咁o岩留意到白晶簇呢個擺設,見到可以淨化四周負能量,又可以擺喺度做擺設都幾靚呀,所以就去左店舖度買左一個試下,之後擺喺房試下啦,過左一段時間,好神奇,感覺自己精神集中返,好似冇咁多嘢諗,訓都訓得好左,估唔到水晶嘅能量真係可以幫到我☺️"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白晶簇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