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是什麼?

生命之花是什麼?

 

常常聽見人們將「生命之花」和能量一直談論,到底「生命之花」是什麼呢?

其實「生命之花」是一種神聖圖騰,「生命之花」是宇宙的源頭,生命之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圖騰,具有無限能量圖騰,其中完美的比例象徵著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表達生命的創始與延伸的力量。

在全世界各文化的建築、廟宇、雕刻、圖畫幾乎都可以找到生命之花的足跡,即使在紫禁城的石獅腳下也有祂的影子。祂之所以如此有名,是因為祂的圖形表現了柏拉圖三維幾何體的所有固態幾何體。而這些幾何體恰好是結晶的基本結構。在精神面上,靈性領域稱祂為神創始一切生命的架構工程,祂隱含生命起源和意識狀態產生的秘密。生命之花有很深的靈性層面意義,在能量的探測上,生命之花會傳送淨化與轉化的能量。

當你佩戴上,你的身體便會立即產生與地球共鳴的能量,也即是提昇落地感 (grounding) 能驅動身體的能量振動強度,使一般干擾身體功能的電磁波減弱,不再對我們身體產生負面的影響。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生命之花產品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