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 VS 水晶柱

水晶球 VS 水晶柱



水晶球水晶柱較合適?這個問題是否都出現在你身上呢?

我們會在此文章,一一同大家介紹水晶球水晶柱的分別。

水晶球表面則是圓滑的,能量相對地會較為平穩。

水晶柱的形狀是單尖的,能量會由頂端向外發射,能量會轉尖銳及快速。


試用白水晶紫水晶為例。

【 例子1 】

白晶球:令人思考較為全面,偏向深思熟慮,較合適做管理階層/ 處理的事務比較多的人。

白晶柱:令人集中專注,加強決斷力,使行動更快落實,平時工作要快速完成的人仕,十分建議去選用白水晶柱。

【 例子2 】

紫晶球:能夠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的效能,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們,紫晶球是必備之選。

紫晶柱:有開發智慧、幫助思考功效,針對時常要有創意思維及有突破構思的人,最適合從事設計,marketing,廣告行業的人士。

再給大家一樣小小的提示,如要選購水晶柱,一定要留意水晶柱頂端部份是否完整。如頂端尖位有崩裂情況,請不要購買。因水晶柱的頂端尖位,會直接影響到能量發放的效用。

其實水晶球和水晶柱並沒有什麼好壞之分,最重要是視乎水晶的大小/ 質素,和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去選擇。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多 水晶柱 和 水晶球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