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石

【廣結人緣】摩根石的由來及功效全面睇

摩根石的顏色粉嫩吸引,功效亦相當顯注,一直深受一眾女士們的愛戴。不過你又知道摩根石的名字就是由著石的銀行家 J.P Morgan而來嗎?因為他也同時是一個寶石收藏家。為了表揚他對藝術和科學的經濟支持,他的朋友George Kunz把他在1910年發現的粉紅色綠柱石,在紐約科學院會議上提出以Morganite命名。

 

組成結構

摩根石與海藍寶同為綠柱石的一種,它們都屬於同一個家族。由於與海藍寶是同一種屬性,而且顏色相襯,所以市面的手串都會用摩根石與海藍寶穿在一起發售。摩根石實際上是呈粉紅色,因為它含有錳元素。摩根石亦常有少量的稀有金屬銫和銣,使其密度和折射率偏高。


摩根石令你變得受歡迎

散發著柔和的粉色光彩的摩根石,令人很容易可以識到朋友。很多客人帶上了摩根石,都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人際收鑊。例如從來都不跟你說話的同事會突然對你很友善,派對中亦會有人主動和你聊天等。摩根石就是容易令人受歡迎,但又未至於會對你窮追猛打的那種。帶上摩根石的人,很容易感覺到身邊的人明顯對自己好好,主要是友善的關係,不會是愛情的那種吸引力。所以很適合經常接觸客戶,或要與同事保持良好關係的人配戴。


保養方法

摩根石與一般晶石一樣,熱水或太熱的環境都有機會對水晶便成傷害。所以平常洗澡時除下就可以,主要是避免接觸熱水。

另外平常日間會配戴的話,晚上就除下讓它休息


淨化方法

與其他水晶一樣,同樣可以用白晶簇閃靈鑽淨化。

注:我們並不建議用鹽水或碎石淨化。詳情可看如何清洗及淨化水晶一文。

 

客人成功實例

"我個女成日都好安靜唔係好多野講,讀書成績都一般,我自己本身有帶開水晶,有一次淨化同店員傾開 店員就叫我買條摩根石比,點知囡囡帶左自後比以前開朗活潑左,重有約埋同學仔放學一齊去玩 之後我仲有買紫水晶幫佢讀書Tim"

 "因為近期失戀,所以想搵晶石幫下會唔會快d可以遇到新對象。 店舖同事介紹我帶摩根石,我見佢顏色咁colourful又易襯衫決左買條試吓。 點知帶咗一個月左右,真係識到一個幾唔錯嘅男仔,希望摩根石繼續幫我啦。

"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摩根石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