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水晶

5款愛情水晶逐隻睇!邊款最強?邊款最岩你?

好多人以為隨便帶一條有愛情功效的水晶就可以得到愛情,或是解決到自己的愛情問題。但其實粉晶、月亮石、紅紋石等等,每種愛情水晶的功效都不盡相同,分別吸引不同類型的人及解決不同的愛情問題。我們要認清不同水晶的特質,才可以選擇到一個適合你的水晶呢!

 

粉晶-人見人愛的桃花磁石

粉晶都應該是最為人熟悉的愛情石了。粉晶相當受歡迎,一來因為是價格便宜,二來它的成效高。因為粉晶會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回來,很多客人戴了之後都說桃花運不斷。可是,爛桃花機率亦頗高,其成效可見一班,連副作用都十分明顯。

 

月亮石-帶出你溫柔的一面

同樣是愛情石,功效卻很是不同。月亮石主要幫助你鞏固與伴侶的關係。其功效偏向令人心境更平和,更具氣質,令自己更具溫柔魅力。此愛情石特別適合本身脾氣較暴躁及說話較直接等人士。月亮石能幫助改善剛強倔強的性格,令你更易被人所接納,更受歡迎。所以它也可以減少你與伴侶及其他人之間的爭執,有拖拍的人士同樣適合。

月亮石亦很適合作為男士之愛情石,因為其顏色較多,男士可選擇較深之顏色如灰色、啡色等,更好配襯。

 

草莓晶-性價比高的愛情水晶

草莓晶的功效是屬於令人積極開朗,提升自己正面陽光的形象的愛情石。它功效的強度與月亮石相近,但方向卻很不一樣。活潑可愛的女生一般都比較容易吸引人的注意,若然你本身較陰沉或負面的人,草莓晶就十分適合你了!

 

紅紋石-適合找結婚對象的你

紅紋石是最強的晶石,招旺正姻緣及鞏固與伴侶的關係,功效顯著。因為不少人佩戴後,都能找到很好的對象,紅紋石又被譽為尋找真命天子之石。適合認真尋找結婚對象的人士。紅紋石可以提升佩戴者的熱情,令人充滿激情,常常保持開朗的心境。這方面的功效跟草莓晶十分相似,都是開心石,令你擺脫憂鬱,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已結婚和有伴侶的人也合適佩戴,紅紋石可以令感情升溫,令伴侶對自己更加熱情和喜歡,是能維繫關係的一種晶石,非常適合感情已冷卻的情侶/夫妻。

 

士多啤梨晶-適合天生沒有桃花運的人

士多啤梨晶所發出的能量頻率,能使身邊的人更加喜愛您,對您更好。士多啤梨晶與其他愛情水晶不同的地方是,士多啤梨晶特別適合一些天生沒有桃花運的人。有些人明明自身條件很不錯,但就是脫離不了單身。士多啤梨晶能替配戴者「打通」阻塞了的桃花運。但謹記,把桃花運打通了,不代表就一定即時找到合適的對象,所以很多客人也會配合紅紋一起配戴的,紅紋石能為您選出好的桃花,這個組合非常見效的。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愛情水晶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