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俱徠功效強大,能清除、淨化全身脈輪負能量,促進健康。據說能消除因果孽障,改善因此導致的無名疾病,故被稱為『因果石』。

【抗癌之石】舒俱徠石的功效實例全面睇

舒俱徠石已有多年的歷史,它憑著神奇的抗癌功效,以及對健康的各種益處,廣受大眾歡迎。隨著舒俱徠石的產量愈來愈少,舒俱徠石也愈賣愈貴。但似乎也不減市場對它的熱情,愈貴愈買。究竟舒俱徠石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呢?我們一起看看吧。

 

組成結構

舒俱徠石是由很多種礦物元素組成,有鉀、鈉、鐵、鋰等。舒俱徠石于1944年被日本一位石油探勘家Mr. Kenichi Sugi發現,因此就以他的名字來命名叫Sugilite。但直到1979年,由於部份偉塞爾錳礦的崩塌,南非才發現達到寶石級的舒俱徠石。外觀呈深淺紫與紫紅色交織,甚或深至黑色,皇家紫為最優質的顏色,長期配帶能令顏色的光彩更紫更亮麗。

 

舒俱徠石對健康的強大功效

舒俱徠石是十分強大的能量石。主要的功效是促進健康,它更有舒俱徠石最著名的獨有功效:預防及治療癌症。

舒俱徠的能量強大而溫和,沿著脊椎,由上而下流動,可以開啟、平衡、淨化全身七個氣輪,促進細胞更新,對免疫力的加強極有助益。

水晶治療功效日普遍,其中舒俱徠石在醫療界的地位舉足輕重,尤其近年在自然療法中普及使用,特別用作預防癌症及治療癌症有突破性發現。

癌症、腫瘤等疾病皆由於強烈的負性能量長期大量積累所致,而舒俱徠石可以消除這方面的負性能量,有助於預防和消除癌症,粉瘤等,因此舒俱徠石也被稱為「治癒之石」。

 

改善人際關係

舒俱徠石可以幫你加強人緣運,有助於日常生活及工作。令你待人處事更加圓滿、和善、幽默、親切與體恤,容易贏得他人的好感與信賴,拓展人際關係。

 

舒俱徠也是智慧之石?

舒俱徠石對應眉心輪,即對應頭腦,能夠開發智慧,並助你減少工作上遇到困難時的挫敗感,使人積極面對日常繁複的問題,想出解決辦法。

 

如何選購舒俱徠石

舒俱徠石的選購很簡單,愈彩的便愈珍貴,相反愈黑的便愈便宜。彩紫和粉紅色的櫻花舒俱徠石現在都買少見少了。舒俱徠石的礦基本上已停產,市面上只有存貨,多年來都是只升不跌。近年更是誇張。見到有靚的舒俱徠石,或是心頭好,就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因為有機會下次再也見不到啊。

 

配戴的方法

平常可以戴在左手,輸入健康及療癒的能量。但當有病的時候,可以配戴在右手。輸出病氣及負能量。有病時戴上舒俱徠石,也有機會會有不適的感覺,這很可能是晶石在幫你治療中的正常現象。盡量繼續配戴,可以逐步調高配戴時數來慢慢適應。

一般身體健康正常的話,舒俱徠石會愈戴愈彩的。但當你見到愈戴愈黑或暗啞的時候,可能代表著身體開始出現問題,大家就要最好加緊留意或做身體檢查了。

 

保養方法

舒俱徠石與一般晶石一樣。平常洗澡時除下就可以,主要是避免接觸熱水。

如果平常日間會配戴的話,晚上就除下讓它休息。晚上配戴的話就反之亦然。

 

淨化方法

與其他水晶一樣,同樣可以用白晶簇閃靈鑽淨化。

注:我們並不建議用鹽水或碎石淨化。詳情可看如何清洗及淨化水晶一文。

 

客人成功實例

“ 因為媽媽有CANCER,係網上見到篇文章話舒俱徠有幫助,去左時尚門市買左一條13MM手鏈,店員話平時無乜事可以戴左手,有預防CANCER同保健的作用。條如果已有重病,就要戴在右手,將身體不好的能量排走同需要經常淨化。見住媽媽條舒俱徠由本身的紫色帶到變黑色,同埋啞曬色。於是我返返去舖頭了解,店員話係因為將身體嘅毒素吸左去條水晶,係好正常同埋對身體來講係一件好事。於是我決定再買條新嘅手鏈俾媽媽再戴,戴左三個月去陪佢覆診,照完X-RAY醫生話個腫瘤消失左!戴左2條水晶前後半年也沒有啊!後尾我也買左一條比自己,一條給爸爸,身體始終是最重要的。”

BY 李小姐

 

“ 我一向有戴開水晶的,自問對感應都算敏感,最近開始了解靈性方面的事情,我帶着自己佩戴多年的舒俱萊去找尋適合與它一同用的水晶,最後我經店員溝通後買了5粒天鐵單粒珠加到舒俱徠,當晚我回家跟天鐵許願後再做冥想,我發現感應完全不一樣,我立即FEEL到衝上頭頂(之前未試過咁強烈)然後眉心輪有隱約看到一些景象(統稱第三眼)這是我修練靈性的道路上以來最快及最強烈的一次,令我非常有驚喜。 之前也有去過其他有天鐵售賣的商戶睇過,我能感覺到能量的強弱是有明顯分別的,所以我當刻便決定在這裏買,結果真的沒選擇錯。 ” 

CANDY WONG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舒俱徠石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