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

【女士恩物】石榴石的健康功效大剖析

石榴石是健康水晶之中的經典。最出名的功效莫過於是以它對女性荷爾蒙調理及紓緩月事帶來的痛楚。但其實男士配戴石榴石也有不少好處啊。石榴石也有分不同顏色,你又知幾多?我們一齊來看看。


石榴石的歷史

石榴石是一月份的生日石。也是結婚兩週年的紀念石。石榴石又青銅時期已用做珠寶首飾了


石榴石的特性

石榴石因受成分影響, 顏色會呈現多種變化,包括紅、橙、黃、綠、藍、紫、棕、黑、粉紅及透明,當中以酒紅色最為常見。紫色的石榴石,又稱紫牙烏,屬於比較罕有的,但由於外觀十分迷人,也相當受到大家的熱捧。另外,石榴石的重量較一般水晶重,拿起手較墜手,這也可以是用作分別真假的指標。


石榴石絕對是女士恩物

石榴石對應海底輪,針對血液循環與荷爾蒙分泌,都有一定的作用。能夠增進活力、養顏、調整內分泌、改善婦科疾病、加強生殖系統功能,進而取到美容的強大功效,是女士們的至愛。而且特別可以改善每月經期所帶來的痛楚,所以絕對是女士恩物。


令你精神奕奕的石榴石

另外,石榴石對增強血氣精神有極大幫助,男女都適合的。石榴石有效助你恢復體力,對於經常熬夜、加班和時常有昏昏欲睡感覺、無精打彩之人士特別有效。


石榴石也是抗憂鬱石

石榴石亦可增加個人自信及魅力,幫助對抗憂鬱,和勇敢面對過去的創傷,為配戴者帶來幸福的愛。


如何選擇石榴石?

市面上的石榴石大多分兩種,一種是酒紅石榴石,另一種是紫紅石榴石,又稱紫牙烏。

紫牙烏一般較貴,但賣相亦普偏較吸引。選擇的方法主要都是看顏色,顏色愈出愈彩,價錢會愈貴,偏黑的價錢就愈平。這也是人之常情,誰不喜歡顏色較鮮艷的。較黑的石榴石,有時也可以當時買個功效的。

石榴石有一點較特別,就是很少有太大珠。而通常較大的石榴石,由於本身就很少有,而且本身的石身較厚,也很難做到通透鮮艷的顏色。所以要選擇大珠的石榴石,要求也不可以太高啊。


保養方法

石榴石與一般晶石一樣,熱水或太熱的環境都有機會對水晶便成傷害。所以平常洗澡時除下就可以,主要是避免接觸熱水。

另外平常日間會配戴的話,晚上就除下讓它休息


淨化方法

與其他水晶一樣,同樣可以用白晶簇閃靈鑽淨化。

注:我們並不建議用鹽水或碎石淨化。詳情可看如何清洗及淨化水晶一文。

 

客戶成功實例

 

"我媽媽一向都貧血,血氣行得唔太好,無意中見到石榴石係對女士好好,買左條比媽媽,媽媽話帶左之後夜晚瞓得好咗,小左頭痛頭暈,之後仲媽媽去揀多條碧璽。"

 

"聽聞石榴石對女士特別好,心思思都想試吓。咁啱遇到一條覺得幾靚又唔太貴, 就決定買黎試吓,本身初初都冇話戴左有咩感想,自用後每次遇上生理期日子,都有少少痛,嗰幾日我就會轉戴右手啦,每次都係隔咗2、3個鐘左右,真係冇痛喎!所以真係好肯定係好work,希望再戴一段時間身體會更好啦!"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石榴石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