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邪水晶大比拼!黑曜石 V.S. 黑髮晶 V.S. 天鐵 V.S. 黑碧璽

辟邪水晶大比拼!黑曜石 V.S. 黑髮晶 V.S. 天鐵 V.S. 黑碧璽

講起辟邪水晶你第一時間會想起哪一種呢?黑曜石、黑髮晶、天鐵和黑碧璽絕對是多數人的選擇。它們又有什麼功效上的分別?哪一種最強,哪一種又最適合你?

 

性價比最高的黑曜石

黑曜石,它的特徵就是彩虹眼。黑曜石的產量很多,所以價格也會便宜。一般保護作用,黑曜石的功效性價比都頗高。但要注意的是,如配戴黑曜石,必需經常淨化,消除它所吸收的負能量。由於價格便宜,有些做殯儀的法師,甚至會每次做完法事都會丟掉那條黑曜石,下一次又再重新換一條。

 

強力辟邪的黑髮晶

黑髮晶對應人體的海底輪, 可強健腎臟, 吸走病氣,幫助睡眠及使人行動更落實。黑髮晶能量比黑曜石更強,價格也較高。黑髮晶的強勁,是因為它不但能為你形成保護的能量場,還會將負能量及邪氣遠遠推開。

黑髮晶以晶體中的髮絲數量,和晶體的清澈度作為質素及能量的評級。髮絲越多,水晶的能量越強。而晶體的清澈度會隨着你的運氣和健康而改變。黑髮晶和黑曜石一樣,都是要常常淨化去消除吸了的負能量。

 

能量最強的天鐵

天鐵能量可算是位於兩者之上。天鐵不斷散發強勁有力的能量,使配戴者的身邊形成比黑髮晶更強大的能量場,令負能量和邪氣在未埋身前已經彈開。由於負能量都不能進入,天鐵亦不會吸收到負能量,因此天鐵亦是不用淨化的。

 

辟邪健康兼備的黑碧璽

黑碧璽可能是較少人知的黑色系水晶。在古代一直視為打擊黑暗力量的水晶,可幫助釋放潛伏的負面情緒,以及對健康,特別是骨骼健康有莫大的幫助。黑碧璽是黑色系水晶之中對健康的功效最大的。

 

你應該選擇哪一種?

如果你正常的情況下,黑曜石的功效對一般人來說都足夠。如果你想要有多少健康功效的辟邪水晶,可選黑碧璽。但如果你出入陰氣重的地方較多,就建議起碼要配備到黑髮晶了。甚至如果你懷疑自己已經遇到鬼魂、邪靈之類,就應該選擇天鐵去獲得最大的保護了。

 

應該如何配戴?

根據能量學,左導入右排出,所有黑色系的水晶都屬於排放性水晶,也必須佩戴在右手。而天鐵則屬隕石系,不停發放高能量,帶在左手或右手都可以的。

 

淨化方法

與其他水晶一樣,同樣可以用白晶簇閃靈鑽淨化。

注:我們並不建議用鹽水或碎石淨化。詳情可看如何清洗及淨化水晶一文。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辟邪水晶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