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禁石】金運石的由來與功效全剖析

【賭場禁石】金運石的由來與功效全剖析

金運石近年因為一句「賭場禁止帶進場」而大熱起來。究竟金運石是什麼?這篇文章就跟大家一起解構一下。


金運石的歷史

金運石又名紫蘇輝或銀線石。它的英文名Hypersthene,是來自古希臘文,解作「超強力」的意思。它於古埃及時期已為皇室貴族所擁有的幸運之石,具辟邪擋災及招財之效。

 

組成結構

紫蘇輝石是輝石礦物中斜方輝石的一種,為矽酸鹽礦物。他們是岩漿結晶作用的產物。金運石在光線的照射下,會閃耀出銀線紋理以及金銅色的光輝。


金運石與健康


金運石可增强生命力,令人恢復精神的功能而深受各界人士喜愛。 其一大功效是化解負能量,改善情緒,為配戴者倍添安全感。

金運石對應海底輪,此脈輪掌管生命力,對應腎上腺及循環系統;金運石有助消除疲勞、舒緩腰痛及坐骨神經痛,特別適合從事創意產業、長時間於電腦桌前工作及用腦過度或人士配戴,好讓下班回家後能放鬆休息,回復身心平衡。


招財的金運石

閃耀著金眼光輝的金運石有強大的招財功能,更有傳埃及賭場也禁止賭客配戴金運石入場。能發揮清除負能量的功效、令人心平氣和。無論您想事業更上一層樓、抑或想發展生意業務,也能馬到功成,事半功倍。


金運石也是守護石的一種

作為黑色系水晶,金運石天生有著顯著的辟邪守護的能力,可以阻擋負能量入侵。


什麼人適合配戴金運石?

金運石的招財能力,非常適合從事零售行業、貿易買賣、有跑數性質的銷售員及企業主管等人士。

對醫護人員、救護員、救生員、職業司機、警察、消防員及高空工作者等來說,也十分適合配戴金運石護身保平安。


牛年適合配戴金運石的生肖:屬牛、屬羊及屬狗

屬牛的朋友今年犯太歲 、屬羊的朋友今年沖太歲、屬狗的朋友刑太歲;金運石能辟邪擋劫、擋小人、去衰運、提升運勢、保平安。

 

淨化方法

與其他水晶一樣,同樣可以用白晶簇閃靈鑽淨化。

注:我們並不建議用鹽水或碎石淨化。詳情可看如何清洗及淨化水晶一文。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或在 IG/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金運石產品,可按此:shorturl.at/fhtBL

更多水晶知識:https://goo.gl/fi9EhD

水晶實例見證:https://goo.gl/aDfxmE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https://goo.gl/KDjYUb

IG: crystale_hk

FB: crysta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