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應帶左手還是右手?

水晶應帶左手還是右手?

你的水晶手鏈應該戴在左手還要右手呢?戴錯手又會怎樣?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明白了水晶的功效及其原理,就會知道應該如何配戴你的水晶了。

 

原理

人體生物能的原理是「左入右出」。所以一般帶正能量都是左手,一般放負能量的水晶都帶右手。

 

屬於左手的水晶

如果你的水晶是通過放射出水晶的正能量,來改變你的身體、運勢及周邊的磁場的話,那你便應該將水晶手鏈配戴在左手,輸入該水晶給你的正能量,以發揮出水晶最大功效。

方便大家易記的話,不是黑色的水晶,都可以戴在左手。

 

屬於右手的水晶

如果你的水晶是能將自身的負性能量給排走,例如病氣、晦氣、負面情緒,那你便應將該水晶手鏈配戴在右手,以發揮水晶最大能量。

例如黑色系的水晶(黑曜石黑碧璽黑髮晶等),能化解負能量,因此適宜佩配戴在右手。

 

另外,情緒系列的水晶(如月亮石海藍寶等)都可以戴右手,釋放負面情緒減壓。

 

健康系列的水晶亦可以戴右手,可以讓身體輸出病氣,紓緩病情。例如舒俱徠石平常帶在左手可提昇身體的免疫力,但患上了大病的話,配戴在右手則有更好的效果,能將你身體內不好的能量吸走,有機會會看到水晶手鏈變黑,逐漸失去光澤的情況,屬正常現象,因它將你的負能量都吸了,這情況應更頻密淨化水晶。

 

左右手都可以戴的水晶

平日戴在左手的水晶,有時候也可以帶右手的,因應不同場合的應用,幫助水晶發揮其能量。其中一個用途是當刻想要發揮功效時,戴在右手發放能量。例如紅紋石,約會時可以戴右手,發揮能量吸引對方。

或者本身該水晶有雙重功效,例如紫鋰輝可增強人緣,又可紓緩情緒。當特別當刻有情緒要紓發時,可以戴在右手幫助自己。

另外,天鐵隕石類的晶石都是左右手都可以的。

 

戴錯手怎麼辦?

除了黑色系的水晶之外,以上資訊只代表於普遍情況會有較好的效果,戴錯了手只是令水晶沒法發揮最佳的功效,並不會帶來負面的影響,無須太擔心。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