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屬於您的天然水晶 -財運水晶全面睇

尋找屬於您的天然水晶 -財運水晶全面睇

現今社會中,一年的12月一般都是較需要現金流的月份,一連幾個大節日需要送禮外,就算沒有送禮目的,氣氛都會大大提昇Shopping意欲。這個時候,大家是否都有想過如果有增強財運、增加收入的方法會好?增加收入,始終都係要自身努力。至於增長財富,水晶或許可以幫到您。

首先,財運主要分兩種,正財運及橫財運。因此,主財運的水晶有三種: 主正財、偏財和兩種功能兼備


正財系水晶:綠幽靈

綠幽靈是主正財的表表者,不過由於同時屬於事業水晶的一種,因此較適合多勞多得的人士,一般人配戴後可能會過於忙碌,未必是您所期望得到的。不是多勞多得者可選配戴紅幽靈水晶


橫財系水晶:黃水晶紫黃晶

黃水晶紫黃晶-堪稱是股票及地產投資獲利的水晶組合,從事或有興趣這方面的人士佩帶紫黃晶黃水晶金髮晶在左手,會在財運上有所得著

紫黃晶具備雙重水晶功能,除了招財,亦可令投資者思想清晰,思考靈活,加強洞察力及投資靈感,消除壓力,平衡思緒。

 

 

黃水晶可增強你的橫財運,及增強自信心及勇氣

水晶洞是一種備受愛戴的水晶擺設,當中晶洞亦是一種高效財的風水石,擺放於家中的財位,再把晶球放進裡面,是一個效果的水晶組合

正、橫財兼備的水晶:金髮晶超級七 (super seven)

金髮晶有助招財及聚財,亦能加強判斷力,消解迷惑及不安,幫助您下正確的決定。金髮晶亦是一種權威之石,助您提昇說服力及領導才能,亦能可以令您於事業上更加得心應手,步步高昇。

金髮晶手鏈現今非常流行,但用原石來作為水晶擺設也可以為家宅帶來財富。

超級七 super seven 水晶能量強大,可助你提升整體運氣,功效也廣泛。它可為您帶來順風順水的事業,消除障礙,更可以為您在財運上帶來意外收穫!它的強大功效亦令它在這幾年成為水晶界的新寵,人氣急速飆升,高質超級七 super seven可以十分搶手。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光臨門市,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box 向我們查詢。

查看我們的財運水晶產品

商店最新產品

更多水晶知識

門市地址及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