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期戴水晶沒有消磁會發生咩後果?

如果長期戴水晶沒有消磁會發生咩後果?

長期沒有淨化的水晶,負能量會不斷累積,甚至會令水晶永久失去了功效,這個狀況有些人會俗稱為「水晶死了」。而且,日間吸收的雜亂訊息/能量的水晶就會影響我們的運程、健康及情緒睡眠質素。定期淨化水晶,可以消除儲存在水晶內的負能量,以保持水晶亮澤,以至於散發出來的能量及其功效的發揮。



正確的淨化方法


1. 白晶簇淨化

將水晶放在白晶簇上,晶簇的淨化能量,有助清除水晶的雜質及為它重新充電。這是一個簡易淨化水晶方法。建議每晚睡前都將自己心愛的水晶手鏈、吊墜等飾品放上晶簇。

2. 閃靈鑽淨化【最佳淨化方法】

先將閃靈鑽放進水裡,待幾小時,讓閃靈鑽把水注滿能量,再將需清洗的水晶放進水裡約10-30分鐘便可,以閃靈鑽的強大能量為水晶清洗和消磁,水晶擺設及首飾均適宜。時間視乎體積大小,數量等而定。

此是本店為顧客淨化最常用的方法,也是各種淨化方法中,效果最佳的方法。

另外幫助水晶自我復原的方法

以下的方法可以令水晶本身進入一個休養的狀態,好好地自我調理內部的能量。因為是自我調理的關係,過程會較慢,未必有上面提及的方式有效。不過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也是不錯的方法。

1. 冷凍淨化

將水晶用水喉水或蒸餾水清洗,沖洗幾分鐘或放在水中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抹乾,將水晶放在器皿中,然後放進雪櫃內,約六、七小時後取出,便完成淨化程序。低溫對水晶來說,是一種較適合水晶生長的環境,可以令水晶更好休息,自我充電復原。

2. 泥土淨化

如果你家裡有花園,可以考慮將水晶埋在泥土裡,讓地靈的力量淨化你的水晶。

3. 月光淨化

將水晶裝好,然後放在一般的容器內,然後放在可以照的到月亮的地方,如露台、窗台或花園。這方法要注意月亮會移動,月光所照射到的地方也有所不同。時間最理想是在每月十五及前後幾天月光最充足的時候,如果把純淨水加到盛載水晶的碗裡,效果會更好。

錯誤淨化方法

鹽水水晶

浸了鹽水後鹽份會進入晶體內破壞了水晶結構,甚至讓本身晶盈的水晶變成磨沙面。


碎石淨化

碎石本身就是普通的水晶,並沒有特別的淨化功效。當和有負能量的水晶放在一起,就會產生滲透作用,負能量會有限度從水晶轉移到碎石中,並不能完全淨化水晶的負能量。


點擊這裡看有關於如何正確地淨化及消磁你的水晶。

希望以上的資訊幫到你。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我們任何一間分店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