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您的誕生石/生日石

了解您的誕生石/生日石

人生中到底有多小東西會跟隨你一輩子呢?大部分的人都應該無法立即回答這個問題。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一個跟隨你一輩子的出生日期,你有想過自己的出生月份一直在隱藏著什麼奧秘和訊息嗎?今天讓我們來談談每一個月份的個性和生日石,一起來最大化你的天賦和運氣吧!

 

生日石(Birthstone)又名為誕生石,以色列人配戴由祭師指定的綠松石(綠松石提供保護作用)再配上不同水晶能量石而製成護身符,用作保護和預防疾病。現今的占星學、神秘學家則利用水晶的顏色、特性,再配合出生月份來增強自己的運氣、自信和提供保護的作用。雖然生日石不能夠抵抗病毒,但水晶的能量有助你提升個人頻律,從而減低生病的機會。由於每個月份的特性都不一樣,我們先看看哪一種生日石的能量可以對應你的出生月份吧。

 

一月份出生的人

 

一月份出生的人天生性格獨立、沈穩、內歛、有臨危不亂的思考能力、同時重視個人成長,總是希望不斷進步以完成更高的目標和理想。在工作上有向上的野心,同時亦因為工作上的野心而忘記了自身的健康,特別是一月份的女性需要注意一下婦科相關的病痛。

 

生日石: 石榴石(Garnet)

 

 

石榴石(Garnet)一詞在拉丁文裡是如種子一樣,是生命的延續與希望的意思。石榴石有著不同的顏色,紅、橙、黃、綠、黑等。紅色石榴石則最為常見,而最罕見及珍貴的則為綠石榴石。石榴石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內分泌以及有助恢復體力的功效,非常適合因工作而經常熬夜和加班的人。

 

意義:真誠、友愛、堅貞、勝利、權力

 

--->> 點擊這裡查看石榴石的產品 <<---

 

 

二月份出生的人

 

二月份出生的人天資聰敏而且適應力非常強、做事有目標、實行力也強、對工作十分忠誠和凡事追求完美。但有時亦因過份追求完美主義而對自己有著過高的要求。二月份出生的人容易令自己喘不過氣,所以要注意一下支氣管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紫水晶(AMETHYST)

 

 

紫水晶(AMETHYST)一詞在拉丁文裡是清醒、不醉的意思。紫水晶中的天然紫色,在水晶界中是獨一無二的。顏色越紫的紫水晶,代表著越珍貴和越值得收藏。紫水晶在古時被皇族用作珠寶收藏,所以同時也被視為是身份的象徵。紫水晶的家族非常大,當中包括有紫黃晶、紫鈦金髮晶、紫晶洞紫水晶球紫水晶的飾品有助二月份出生的人冷靜思考,不再沈醉於完美主義中,從而鎮定安神。

 

意義:幸運、機靈、人緣、健康、招財

 

--->> 點擊這裡查看紫水晶的產品 <<---

 

三月份出生的人

 

三月份出生的人個性率直、絕對不會對別人/同事隱藏自己的情緒、頭腦聰明,並且實際可行的點子非常多,適合從事創意產業的工作。三月份出生的人無法忍受不懂禮貌、態度不好的人,因此容易影響自身情緒,所以要注意一下心臟和血管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海藍寶(Aquamarine)

 

海藍寶(Aquamarine)一詞在拉丁文裡是 “Aqua”為水,而“Marine”則為海洋的意思。海藍寶別名為人魚石,由於海藍寶象徵著大海的豐裕和包容力,所以相傳人魚非常喜歡此石。海藍寶同時亦非常受航海人士的愛戴,主要用作祈求得到海神的保佑和航海安全的護身符。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用上海藍寶,全因海藍寶有使人心情安定、平靜情緒的作用,所以非常適合三月份個性率直而不隱藏情緒的性格。

 

意義: 勇敢包容被祝福的愛

 

 

--->> 點擊這裡查看海藍寶的產品 <<---

 

四月份出生的人

 

四月份出生的人喜歡思考同時注重細節、喜歡實事求是、是有自信的人。四月份出生的人,是所有月份中智商最高的。雖然如此,但有時候會因為過度思考,而引至失眠,所以要注意一下血管和心臟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閃靈鑽(Herkimer Diamond)

 

 

閃靈鑽是因為於美國紐約赫基蒙(Herkimer)地區首次被發現而命名的。閃靈鑽自身的內含礦物非常豐富,除了可以在水晶中看到礦物外,更會看到裏面帶有可動/不可動的招財氣泡。閃靈鑽多以頭尾雙尖的形態出現,相傳能量可以在兩個尖端之間來回振動,而產生更強大的淨化磁場。由於它的淨化功效強大,可以讓其他水晶手飾快速充滿能量,所以是水晶愛好者的必備之物。閃靈鑽同時深受修行者的仰慕,修行者稱它為冥想之石,相傳其淨化作用有助讓頭腦平靜、和諧,所以非常適合追求和諧思考的四月人

 

意義:和諧、堅定、平靜

 

--->> 點擊這裡查看閃靈鑽的產品 <<---

 

五月份出生的人

 

五月份出生的人意志剛強、注重原則、點子多但因為抓不到重點,所以相對實行力比較低、偏好音樂、記憶力強而且非常感性。五月份出生的人有時候因為會自己的感性,從而引至情緒波動,所以要注意一下情緒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綠幽靈(Green phantom)

 

 

綠幽靈(Green phantom)是由火山灰形成的礦物質,是指在水晶的生長過程中,包含著不同顏色的火山泥等礦物,而不同顏色的火山泥會形成紅幽靈、白幽靈、黃幽靈、紫幽靈、黑幽靈等。其中以綠幽靈、白幽靈和紅幽晶比較常見。綠幽靈有助你增強事業運,讓你在事業上如虎添翼,順風順水。在綠幽靈水晶中有機會看到紅幽靈共生,由於紅幽靈能吸引頻率相近之貴人幫助你,所以兩者配合將令到你整體能量更全面。綠幽靈有助五月份出生的人平穩情緒之餘,更有助吸引貴人扶持,讓貴人幫助你在眾多的點子抓緊重點,令你事業發展更順利。

 

意義:踏實、權力、平穩

 

--->> 點擊這裡查看綠幽靈的產品 <<---

 

 

六月份出生的人

 

六月份出生的人個性超級外向,社交方面絕對難不到你。你天真單純,帶給朋友一種莫名的和諧感,令到新認識朋友都會相信你,向你說出無人知道的秘密。雖然如此,但並不代表你容易向別人打開心窗。六月份出生的人對自己的事避而不談,有時候容易因家人/工作/愛情而心情煩躁。所以要注意一下心臟氣管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月亮石(Moonstone)

 

 

月亮石(Moonstone),又稱月長石。Moonstone一詞在英文裡是跟月亮相關的意思。古羅馬人認為月亮石是月光的結晶,會對著它許願,由於功效顯著,所以曾經在古羅馬風靡一時。月亮石會因為產地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光暈,當中包括藍光暈、白光暈、以及彩虹光暈。三種光暈均是天然產物。最有價值的為藍色的暈光,其次為帶白色暈光。月亮石有助六月份出生的人鎮定情緒、心情開朗。悄悄的告訴你,月亮石還可以調節飲食習慣,從而達到減肥效果,而且更有美顏的作用,絕對是女士恩物。

 

意義:優雅、變化、純潔

 

--->> 點擊這裡查看月亮石的產品 <<---

 

七月份出生的人

 

七月份出生的人有愛心而且有同情心,非常會看顧朋友。交遊廣闊的你,內心有時帶著一種莫名的孤單和寂寞感。大概是平日習慣了把感受和內心的想法都藏到內心深處。雖然比較小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但其實對大部分的事情都看得非常清晰透澈,什麼都瞞不過你的法眼。夏天出生的你相對於冬天出生的人情緒波動較大,所以要注意一下跟情緒相關的疾病。平日緊記多做運動以舒緩情緒和壓力,同時有助你學會控制自己情緒。

 

生日石: 紅紋石(Rhodochrosite)

 

 

紅紋石( Rhodochrosite)在拉丁文中“ Rhodon”一詞是玫瑰的意思,而“ Chrom”一詞是顏色意思。基本上是指紅紋石就如玫瑰一般美麗的晶石。紅紋石最早出產於南美洲,所以在南美洲是非常流行用紅紋石作為定情信物。紅紋石除了象徵愛情之外,亦有助舒緩平日情緒上的波動。雖然紅紋石不能夠取代運動,但它有助過濾並轉化負能量為正能量,轉化後的正能量可以令你更專注事業。溫馨小提示,紅紋石與粉晶兩者功效有所不同;紅紋石是偏向實踐、行動、適合想找對象的人配戴;而粉晶則是偏向為你帶來不同的桃花和人緣。

 

意義:信心、圓滿,衝勁

--->> 點擊這裡查看紅紋的產品 <<---

 

 

八月份出生的人

 

八月份出生的人絕對跟夏天帶給別人的感覺一樣。外向、熱鬧、喜歡得到關注、更是一個非常愛聊天的人。八月份出生的人有時候因為過於愛好聊天,在聚會中會不自覺地把自己混入了一堆不認識的人當中,因而錯過了一些有質素的人緣。有部分八月份出生的人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只要事件還沒有達到完美景境,都會盡全力去做,絕不容許有絲毫差錯,因而造成很多無形而且不必要的壓力。月份出生的人要帶眼識人和學會從別的角度欣賞事物不完美的美,建議注意一下眼睛、濕疹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橄欖石(Olivine/Peridot)

 

橄欖石(Peridot),水晶學上稱為 Olivine,在拉丁文中是黃金石的意思。橄欖石在很多古文明中都被用作淨化、平衡身心靈之用。橄欖石誔生於火成岩中,顧名思義是和火山活動有密切的關係,但神奇的是橄欖石本身是無法抵抗高溫的。八月份出生的人用上橄欖石的水晶後,有助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包括讓你遇上有質素的朋友和貴人相助。橄欖石的綠色更是財富之光,為你招正財、聚財。而完美主義者也可用上橄欖石,它有助減輕完美主義帶來的壓力和因壓力而引發的皮膚敏感症狀。例如:紅疹、濕疹。

 

意義:熱誠、高尚、家庭幸福

--->> 點擊這裡查看橄欖石的產品 <<---

 

 

九月份出生的人

 

九月份出生的人是較為冷靜、穩鎮、有智慧和說話比較小的。在剛認識的人眼中常會被誤以為無情,但其實只是不想胡亂批評別人。有智慧的你喜歡思考每一件事,但有時候會容易被自己的思緒困擾到自己。所以要注意一下跟精神、焦慮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青金石(Lapis Lazuli)

 

青金石的英文是 Lapis Lazuli ,在拉丁文 Lapis 一詞是石頭的意思,而在波斯語中 Lazuli 是藍色的意思。 青金石可以幫助九月份出生的人增強正念力、洞察力和解析力。喜歡清晰思考的你,想必冥想是你其中一個喜愛的活動。冥想觀想時手握青金石,它能助你達到更深層次的冥想和增強身體的敏感度。

 

意義:希望、和平、善良

--->> 點擊這裡查看青金石的產品 <<---

 

十月份出生的人

 

十月份出生的人很有智慧,很注重原則。雖然口才好,喜歡跟別人辯論,並且不容易跟別人達成共識。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而且很小表達自己壓力和情緒,有時候更連自己生病也不知道。在靈性層面上,當人把自己的情感和壓力隱藏時,情緒便會儲存在太陽輪的位置,而太陽輪就正正在接近胃部的位置,所以要注意一下跟胃部機能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碧璽(Tourmaline)

 

璧璽的英文是Tourmaline,是混合寶石的意思。璧璽本身閃耀著七彩的霓光,就有如囊括彩虹的七種顏色,所以會被譽為「落入人間的彩虹」。古代相傳著,只要能夠找到彩虹的落腳點,就得到永恆的幸福和財富。不同顏色的璧璽都有著不同的功效,例如綠碧璽,有助令你心情愉快,藍碧璽有助你人際關係發展順利,黃碧璽有助你帶來意外之財,等等。璧璽自身更具有永久放射遠紅外線的特點,是天然的心血管守護神。所以碧璽也被譽為水晶之王。

 

意義:吉祥、樂觀、好運

--->> 點擊這裡查看碧璽的產品 <<---

 

十一月份出生的人

 

十一月份出生的人聰明伶俐、推理能力強、凡是講求邏輯。性格比較急躁,有時候要理解到轉變並不是一朝一タ可以做到的,要學會對自己培養耐性和對朋友寬容一點。十一月份出生的女性很會保護自己,可以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必然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想談戀愛的你,便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圍牆是否太高/太厚,或者因想改變而給予自己過多壓力。所以十一月份出生的人要注意一下跟壓力、腸胃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黃水晶(Citrine)

 

黃水晶的英文是Citrine,是一種柑橘類的果實。黄水晶自身帶著強烈的能量,主要用作招財、聚財,所以被稱為財富之石。除了招財、聚財其功效受商人熱愛外,同時也得到療癒師的寵幸。在水晶陣自然療法之中,療癒師會把黃水晶放置在接近胃部的位置,用作舒緩客人壓力和腸胃不適的情況。當然生病還是建議大家看醫生,但自然療法也不妨為一個好選擇。

 

黃水晶除了可以用作生日禮物外,同時也是十三週年结婚纪念日石,如果想為結婚週年紀念日添上驚喜浪漫,同時又不想太過老土的話,不妨試試黃水晶。

 

意義:喜悅、財富、物質生活

--->> 點擊這裡查看黃水晶的產品 <<---

 

十二月份出生的人

 

十二月份出生的人樂觀、崇尚自由、同時愛冒險、做事認真、好奇心強,有尋根究底的精神。你很健談,但因大腦充滿不同的想法,有時候很難令人理解。十二月份出生的人無需要為此而苦腦,學會向真正關心你的人表達你不同的想法,同時學會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生活便會感到更順利。十二月份出生的人要注意一下跟情緒、血管和喉嚨相關的疾病。

 

生日石: 藍杜珀斯/藍托栢斯(Blue Topaz)

 

藍杜珀斯/藍托栢斯的英文是Topaz,在印度梵文中是火的意思,印度人也稱為火之石。杜珀石家族非常龐大,當中包括紅托帕斯、酒黃色托帕斯、藍杜珀斯、雪梨色和粉紅色托帕斯,當中以藍杜珀斯則為比較稀有。藍杜珀斯深受演講者和演員的愛戴,相傳它有助加強口才及表達能力,更有助消除配戴者的負面的情緒和不安感,是一種有助使人心境平靜的魔力水晶。藍杜珀斯的效用將有助十二月份出生的人加強其表達能力,以減少口齒不清的情況發生。

 

 

意義:團結、聰慧、友誼

 --->> 點擊這裡查看藍杜珀斯/藍托栢斯的產品 <<---